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暨党课、专题报告会
2015-06-12 17:22   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通知要求,6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A634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暨专题党课、专题报告会。依照学校尽量减少会议次数,防止不必要的内容重复等相关要求,机关此次会议将工作安排、专题党课和专题报告三会合一。机关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和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刘保庆部长主持。

    首先,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向大家做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中,王书记先向大家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及其重大意义。随后又结合机关党员干部实际,从如何抓好载体、如何抓好关键节点、如何坚持真抓实做、如何取得实效四方面展开。她强调,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抓好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两个学习载体,落实在工作和学习中,在学校事业发展上、在服务师生上、在服务社会上发挥积极作用;要把上级精神学好悟透,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和孙书记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和机关的教育计划要求,把专题学习研讨搞实搞活。

    随后,宣传部刘保庆部长为大家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刘部长用数字“1.2.3.4.5” 巧记方法,给大家讲解了如何高效率地学习和掌握中央精神。在报告中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风格和特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阐释了“坚持一条主线、抓住二个关键、实现三个目标、防范‘四种危险’、搞好五大建设、做到六个坚持”的具体内容。报告还通过视频手段从“美国的政治改革比中国还要迫切”的话题入手,让我们了解了应该如何客观平视美国,平视西方,防止被西方被美国忽悠,使大家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

    王书记和刘部长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风趣幽默,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是对机关党员干部又一次重要的理论武装和思想认识提升。(撰稿:机关党委 摄影:杨斌)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