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2016-06-08 19:31   机关党委

    为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6月4日-5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党性教育培训及素质拓展活动。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和机关党委委员及所属十八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教育培训中的重要内容,机关安排了党课报告会和观看省直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视频两个内容。学校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部长刘保庆为大家做了题为“构建我们共有的精神家园--党员干部如何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党课报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来讲,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部长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不我待、党员干部要做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们阐述了这个主题,使大家对如何践行核心价值观又增加了新的认识。刘部长的报告内容详实,声情并茂,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随后,大家观看了身边的榜样-第四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道德模范们都是我们身边的平凡的人,但是他们却在不平凡第坚守、不平凡的勇毅中演绎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体现了社会发展进步的试点精神,展示了人性大美,彰显了人间大爱,令人感动,催人奋进。尤其是当选人之一--我校主任医师,教授、优秀共产党员刘锁超同志,援疆三年,送医下乡献爱心,被评为哈密荣誉市民,被赞誉最美“新疆人”,他为当地培养出了很多医学人才,留下了一会支不走的医疗技术队伍,受到李克强总理亲切接见。身边榜样的力量,给机关党员们带来了偌大鼓舞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鉴其长,补己短,牢记宗旨,无私奉献。

    在拓展基地,队员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团队活动《决战沙场》《呼吸的力量》《勇闯雷阵》等协作项目的训练,使大家挖掘出自身潜能,提高了协作能力,体现了主动合作、奉献、服从等团队精神。通过这些协作项目训练,队员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树立全局观,整合资源,分享成功经验等收获都可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指导管理,发挥作用。为拓展体能安排的登山活动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体能的拓展为培养个人和团队面临挑战时的信心和勇气创造了条件。

    此次教育活动是机关党员的常项教育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为不断加强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和队伍建设打造了平台。(文:机关党委图:郭书伟)

参加活动人员

参加活动人员

党课报告会

党课报告会

观看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视频

观看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视频

勇闯雷阵

勇闯雷阵

体能拓展登山

体能拓展-登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