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 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2019-04-20 18:59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机关各支部、各部门: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据省直文明办和我校文明委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现就机关组织开展《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网上知识竞答活动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条例·做志愿·展风采

二、竞赛内容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有关知识

三、答题时间

2019年3月5日至4月5日。

四、参赛方式

登录“河南机关党建”网站(网址:http://www.hnjgdj.gov.cn/)、“豫直党建”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进行,点击相关通知图标后按提示输入姓名、手机号和单位等信息即可参与答题。每人每天参与答题次数不限,答题结束后系统即时公布成绩。

五、奖项设置

答题满分者可参与每天的随机抽奖,奖品为50元省内话费,每周集中发放。

六、有关要求

1.网上知识竞答选择单位时,请统一选择“省管在郑高校—河南中医药大学”。

2.组织参加此次知识竞答活动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载体,机关各支部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竞答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工作落到实处。

3.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按照《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有关要求,规范化、常态化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落到实处。

机关党委

2019年3月11日

附件1:《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