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支部成员到基层督促标准化办公室建设工作
2013-06-21 16:12   机关党委

6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带领机关党委16个支部支委以上人员对机关党委所属21个部门的办公室进行了标准化办公室建设检查验收。

继5月上旬机关党委下发了《河南中医学院机关党委创建标准化办公室方案》以来,机关所属各部门近100个办公室,按照标准化办公室样板的“绿化、美化、净化、知识化”要求,积极推进标准化办公室建设。通过6月初推广对标准化办公室样板间的学习,各个办公室积极行动。大部分办公室《岗位工作职责》、《办公室行为规范》统一规格上墙,窗明几净,物品排列整齐有序,错落有致的摆放着各类绿色植物……尤其是学科办,计财处,教评中心、机关党委办公室、期刊社主任办公室不仅保持了良好的卫生环境,还增添了文化气息,处处体现了人文关怀,文明服务、文明办公的环境。

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个别办公室还不够重视,存在有《岗位工作职责》、《办公室行为规范》尚未上墙、物品凌乱无序、卫生死角较多等问题。王书记在活动结束时强调,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省级文明工作,树立了高校机关文明和谐的良好形象。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争取成为创建文明单位的排头兵。 (刘欲晓)

    

                         支部委员们正在参观标准化办公室

    

                              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