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员干部教育活动
2013-12-18 10:38   机关党委

    为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和潜能,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2013年12月13日—14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教育活动。正校级调研员徐玉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机关党委部分委员及所属十八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教育活动分为报告会和素质拓展两个部分。首先,机关党委邀请了我校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徐江雁同志为大家做了“加强机关干部素质,做好支部建设工作”的报告。徐部长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党员干部的20字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重点,通过解读这20字要求的内涵,并结合机关的工作实际,和参加活动者作为机关干部和党支部干部双重身份下,应该如何提升自我,干好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强调,作为机关党的干部,应当把这20字作为自己努力的标准和具体要求,深入领会并实践,要坚定信心,加强服务意识,办事公道、务实;面对任务,要勇于承担、敢于负责;要清正廉洁,尽职尽责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使自己不断提升。徐部长还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认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建立学习型支部、加强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具体阐述了支部工作的内容和工作方法,为大家在今后工作开展中解决相关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徐部长的报告务实具体,使在座的支委们受益匪浅。

    素质拓展训练是教育活动的另一个内容,在训练基地,队员们忘记自我、忘记年龄、忘记身份,分成六个团队,共同完成了《旗人旗事》、《合力建桥》、《智取核废料》、《定向寻宝活动》、《沟通,从心做起》等一系列的训练项目。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训练,使大家对挖掘自身潜能,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的重要性,增强参与意识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培训的收获带到工作中去。训练之余,同志们相互间就工作协作、工作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和沟通,实现了此行“重沟通,促工作”的目标。

    此次教育活动是机关党委换届后组织的首次党员干部教育活动,今后,机关党委将不定期地采用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为不断加强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和队伍建设打造平台。(文:康安娜图:蔡信强)

报告会现场

协作配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