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13 15:42   机关党委

    2014年3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纪委书记郭海波,督导组成员、纪委副书记刘延江、机关党委部分委员出席了会议。机关党委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院办主任许东升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做了动员报告,她就如何贯彻落实活动方案、搞好机关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从领会活动意义、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原则、扎实有序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她说,学校机关各部门是学校工作的中枢,在活动中,各部门要结合自身管理服务职能和工作特点,认真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把深入推进“五型”(即学习型、规范性、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机关党组织建设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争做“六个方面表率”(即勤奋学习、学以致用的表率;心系师生、服务基层的表率;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表率;顾全大局、民主团结的表率;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表率;立党为公、廉洁从政的表率)作为目标,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提高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机关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

    学校督导组组长、纪委书记郭海波代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肯定了机关党委活动开展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向大家简单通报了校级班子及成员的系列学习活动情况,对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1、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中央、省委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2、把握重点和关键,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3、突出特色,推动活动扎实开展;4、真抓实做,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郭书记强调,活动中要联系机关实际,把握活动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把握重点对象,既要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又要结合实际,突出活动特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把活动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郭书记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大家身边的案例,深刻剖析了“四风”造成的浪费资源,延误工作,疏远群众,败坏党风政风,严重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重损害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严重后果,为与会的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最后,督导组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对班子成员的个别谈话环节进行了安排。     (撰文:机关党委 摄影:杨斌)

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