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2014-03-26 10:37   机关党委

   根据机关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2014年3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活动办第一督导组组长郭海波同志作了题为“加强党性锻炼,做一名好的领导干部”的专题报告。机关党委全体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校活动办领导小组成员刘保庆主持。

    郭书记的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好干部20字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劳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严三实”要求,即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切入点,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把信仰举过头顶,做一个信念坚定的领导干部;把责任扛在肩上,做一个敢于担当的领导干部;把群众装在心里,做一个为民服务的领导干部;要警钟长鸣,做一个严守规矩的领导干部。

    郭书记的报告,内容详实,生动具体,他用大量的鲜活案例和诙谐的语言,告诉大家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和领导干部;怎样坚定信念,擦亮眼睛,以马克思主义作指导,做到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应该如何从自身出发立规矩、懂规矩和守规矩,时刻敲响警钟,明白身为党员干部该为的责任和不该为的后果。他要求大家利用这次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机会,加强对党章、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思想建设。

    最后,刘保庆部长寄语大家要好好学习和吸收郭书记的报告精髓,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化自己的思想,荡涤自身存在的“四风”诟病,开启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做一个心系师生的优秀党员干部。(文: 康安娜 摄影:杨斌)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