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向焦裕禄同志学习
2014-04-08 09:47   机关党委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和机关实践教育活动安排,2014年4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所辖部门处级干部、部分支部委员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联络员等40余人赴郑州市档案馆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第二督导组组长、副院长郭德欣一起参加了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一学三促四抓”为统揽,此次参观活动以学习焦裕禄精神为主要内容。在焦裕禄同志事迹展厅内,讲解员从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实事求是、调查研究;不怕困难、不惧风险;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等方面讲解了他的先进事迹,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缅怀焦裕禄同志的丰功伟绩,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同志的心灵又一次得到净化,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新的认识,觉悟又一次得到提高。

    活动中,大家对《郑州记忆—郑州历史发展档案陈列展》、《郑州当代名人档案陈列展》、《郑东新区建设十年图片展》、《中原崛起正当时》等一系列展览进行了参观学习,感受了郑州巨变和档案事业数字化建设先进水平及与时俱进的工作方法。段荣章副书记还感慨题词:郑州记忆引起我们美好的回忆。(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