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赛选拔赛活动
2014-05-30 11:53   机关党委

    为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巩固学习效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好学校知识竞赛决赛选手的选拔工作,5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选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教授莅临现场并讲话,校宣传统战部刘保庆部长和机关党委王晓枫书记担任此次比赛仲裁委员。来自机关18个支部的党员干部近80人参加了活动,比赛由党院办支部的王守东和财务支部的师韵两位老师主持。

    本次选拔赛以现场答题方式进行,由机关各支部推选的18名选手共6支代表队参赛,每队3名队员。选拔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试题四个环节。竞赛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章知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知识等。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反应敏捷,积极作答,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第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第三、第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二、第四、第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现场进行了颁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他说,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知识的理解,丰富了学习形式,更提升了大家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参赛选手们扎实地掌握了对党的认识、对群众路线知识的理解,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的出色,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增进了友谊。希望大家今后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在机关切实形成“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良好氛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努力。

    此次比赛得到了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的大力协助。选拔赛后,机关将从获奖选手中推选三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知识竞赛决赛活动。(机关党委)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