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4-12-12 17:49   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了解,做到防患于未然,11日下午,机关党委联合学校保卫处,邀请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的曲志强教员,围绕“消防实用知识”主题,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来自各职能部门的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主持。

    讲解中,曲志强教员利用视频播放,PPT课件、实物演示等方式,从分析火灾典型案例入手,对成因分析,预防与处置,逃生基本方法等方面问题,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进行了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消防相关知识,掌握了组织疏散的基本常识及火灾中的逃生技能,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

    最后,王书记强调,消防安全和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都是各部门委派的代表,希望大家回到部门后肩负起宣传的职责,带头宣传消防知识,提高大家重消防,保安全的意识,增加自身的安全幸福指数。

                                                       机关党委

                                                       2014.12.11

讲座进行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