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职工参观学校图书馆
2015-07-08 11:24   机关党委

    近日,学校新建图书馆,中医药博物馆相继开放,为让机关职工进一步了解学校建设成果,2015年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所属职工,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带队,集体参观了图书馆和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一楼的河南中医药博物馆的几个主要展区。医史馆以展示河南中医药发展历史和中医药文化遗迹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现了河南中医药的光辉历史和文化特色;校史馆用详实材料展现了我校一路走来不平凡的跋涉历程;仲景馆主要通过图文、实物和声光电等多媒体,展示了千秋医圣、经方鼻祖为世界医学发展、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和丰功伟绩;中药馆观赏到丰富多样的药材标本,尽情感受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与恩赐。最后,大家参观了设计先进、装修大气的图书馆部分开放区域。

    学校近年来,走上了良性快速的发展道路。在学校的努力争取和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丰硕,校园硬件建设和文化建设成绩斐然。参观活动中,大家纷纷为学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一致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更美好的未来出一份力。(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