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课报告会
2016-06-08 18:51   机关党委

    为扎实开展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6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教学楼A634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主持。

    首先,王晓枫同志做动员报告,她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根据学校的部署方案,结合机关实际就如何做好学习教育活动,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学习教育的基础和学习教育的关键,以及学习教育的目标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希望同志们认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建设高水平的特色中医药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学校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部长刘保庆为大家做了题为“构建我们共有的精神家园--党员干部如何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党课报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来讲,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部长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不我待、党员干部要做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们阐述了这个主题,使大家对如何践行核心价值观又增加了新的认识。刘部长的报告内容详实,声情并茂,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机关党委按照学校安排部署,下发了《机关党委关于转发《河南中医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等文件,对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将有序地推进。      (文:机关党委 摄影:郭书伟)

动员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