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考核检查
2016-12-30 16:22   机关党委
    为全面提升机关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29日上午,机关党委会同校纪委、组织部人员及部分机关党委委员组成考核小组,在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的带领下,对机关所属20多个部门逐一进行作风建设情况考核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五型机关建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落实情况等。通过实地考察和查阅材料发现,大部分工作人员在岗状态良好,工作程序规范,虽临近假期,仍各司其职,认真尽责。检查中不乏工作突出的部门,如学科办、纪委、科技处,校工会、组织人事部、党院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等,均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有的建立专项档案,分类充实内容,有的写出专项报告自查打分,按照考核项目准备支撑材料,有的记录详尽,材料充实。对于好的做法,检查小组当场给予肯定并鼓励坚持发扬,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考核小组即刻指出并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立行立改。

    作风建设检查是机关的常项工作,2014年,机关提出了以建设五型机关(学习型机关、规范型机关、服务型机关、效能型机关、廉洁型机关)为着眼点,从完善规章制度、树立大局观念,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廉洁奉公意识入手,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院机关发【2014】1号文)文件,制定了具体的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文件规定每学年年末对建设工作进行考核检查,考核结果做为年度考核和评先依据,意在充分发挥制度约束力,使作风建设工作作出实效,落到实处。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近几年机关干部的精神面貌有了新的变化,整体素质有了进一步提高。机关作风建设取得一定成效。(机关党委)

考核小组查阅材料

考核小组查阅材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