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在学校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2018-05-23 18:51   机关党委

    5月23日下午,由学校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的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开赛,参加决赛的6支队伍是全校20个基层党组织的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的前6强,机关党委代表队属其中之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初,学校宣传部、新闻中心下发了关于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机关组成了由党委书记王晓枫为领队,吴仲鑫、柳忠勇、许瑜铭三名党员为队员的参赛代表队,队员们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情况下,查阅资料,背诵题目,加班加点,不辞辛苦,相互切磋,分工合作,发挥团队精神,积极地备战竞赛,终于在半决赛中经过不懈的努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前6强。

    在决赛赛场,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比拼展现选手风采,机关党委代表队的队员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沉着应战,默契的配合,精彩的回答博得阵阵掌声,最终荣获比赛三等奖,为机关党委争得了荣誉,为实现机关“学习新思想,阔步新征程,建设新机关,转型促发展”的建设目标增添了光彩。

    学习永无止境,理论武装永远在路上。知识竞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机关党委)

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