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促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
2017-09-19 11:43   机关党委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在全校党员中组织开展“促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要求,机关党委经过安排部署,组织动员,初选和推荐,于2017年6月14 日下午在教学实验大楼A633举行了微型党课比赛。校宣传部部长刘保庆,校工会副主席曹蕴俐,校团委书记郭婧、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曹猛、宣传部副部长张顺超担任评委,比赛由校机关党委康安娜主持。

    本次微型党课比赛经过机关各支部初选和推荐,有9名选手进行了同台比拼。比赛中,参赛选手或围绕工作,或针对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秀革命文化、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勇于担当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讲解娴熟,借助PPT、视频、音乐等多媒体工具,使得授课更直观、更生动,进一步增强了党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

    比赛结束后,宣传部部长刘保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参赛的各位选手来自不同的部门,选手们的精彩讲授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他希望通过总结经验完善不足,发挥微党课喜闻乐见、入脑、入心的优势,弘扬优秀革命文化、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文:机关党委 摄影:郭书伟)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保庆总结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