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孙建中书记关注机关标准化办公室建设
2013-06-08 16:17   机关党委

在我校2013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中,机关各职能部门尤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成为创建文明单位的排头兵,为此,机关党委下发了《河南中医学院机关党委创建标准化办公室方案》,将院纪委办公室、院团委书记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教育与评价中心主任办公室等9个办公室,作为标准化办公室样板办公室,要求达到“绿化、美化、净化、知识化”, 积极推进标准化办公室建设。

6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孙建中、正校级调研员、创建办主任徐玉芳、创建办执行副主任刘保庆一行对机关党委的标准化办公室9个样板办公室进行了检查验收。标准化办公室窗明几净,物品排列整齐有序,《岗位工作职责》、《办公室行为规范》统一规格上墙,各类绿色植物错落有致的摆放着……孙书记饶有兴趣的参观的同时对标准化办公室布局、绿化、文化格外的关注,机关党委办公室的墙上一副“人生难得是真情”题字是孙书记挥毫写下的,其寓意让我们党员干部要真诚、真心、热情的为教职工服务,在纪委办公室也悬挂着一副孙书记的题字“上工治未病”,其寓意让纪委工作为学校在反腐倡廉工作中构筑拒腐防线,防患于未然。他还非常注重细节,像部队要求内务卫生一样,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装扮自己的办公环境,为自我服务,享受优美环境,养成良好的习惯,给自己营造一个更加和谐、舒适的办公环境。在检查过程中书记发现一些还不尽如意的地方,会亲自动手整改,大至柜门小至张贴的说明,书记都会给一个整改的建议,提倡文明服务、文明办公、处处体现人文关怀,更好的为服务广大师生提供整洁、舒心的办事环境。孙书记强调机关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从办公环境到工作态度、工作作风,争取做到完美和标准化,不断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创建优美文化工作环境,丰富机关作风建设内涵,才能实现我们的美丽校园梦。

遵照孙书记的指示,机关党委在所属21个党政部门的近100间办公室将全面进行标准化办公室建设, 7-8日,组织机关职能部门的主管领导分批次参观标准化办公室样板间,赏心悦目的办公环境,让观摩的教职工情不自禁的拿起相机拍照,都深深感到了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的确让人心情舒畅。

高校机关是学校决策的执行、管理和服务机构,是学校的管理中枢,是学校上传下达、沟通内外的枢纽和对内对外窗口,肩负着学校各方面工作的策划组织协调指导与落实的重要职责。标准化办公室建设工作有效的促进了机关工作人员勤奋守时牢记职责,和谐可亲待人诚恳,爱岗敬业潜心工作,文明办公,弘扬了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高校机关文明和谐的良好形象。(刘欲晓)

孙书记参观标准化办公室样板间

机关党委组织所属部门参观标准化办公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