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04-25 20:13   机关党委

评议考核会现场

支部书记评议考核会现场

    (文、图/机关党委)为落实《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党支部工作考核的指导意见(试行)》文件要求,2019年1月22日下午,机关在N61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解建新主持。

    机关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分为支部内评议和机关层面双考核。机关把所有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编辑成册,发放至每个支部,再遴选5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现场考核会进行了述职、点评、总结、测评等四个环节。述职内容从支部建设、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情况、开展党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机关党委王晓枫书记对机关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了亮点,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总结讲话,她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围绕服务学校转型发展,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述职结束后,会议发放了《测评表》,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作出总体评价。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既是对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的督促,也是支部书记之间相互的学习交流。机关将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审核/王晓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