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6 09:43   机关党委

   

动员会现场

   (文/康安娜 图/杨斌)2019年9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BN61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督查组组长王少玉、第二指导组组长孟宪锋、第四指导组组长仲利娟、第五指导组组长解建新到会指导。机关党委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主持。

    会上,王晓枫从如何看待主题教育、如何对待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和主题教育要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筹兼顾,共同推进等三方面的要求,动员大家要有真心,有信心,有决心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和机关的实施方案,真学真做真改真干,不断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孟宪锋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机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王少玉从提高站位讲政治、科学计划认真学、全面检视找问题、强化措施真整改、忠诚履职敢担当等五个方面,结合机关各部门工作实际和以往各类教育活动的经验,就主题教育中将面对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解读,希望机关坚持严要求、高质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大家真正从思想上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完成各项任务,取得实效。(审核/王晓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