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2019-09-26 10:02   机关党委

   

    (文图/康安娜)9月24日下午4时,机关党委在A634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收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观影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主持。

    与会人员跟随纪录片的镜头,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深刻了解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此次观看,使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升华,政治上得到了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审核/王晓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