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机关干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活动
2019-09-26 10:10   机关党委

 

 开展活动现场 

(文/康安娜 图/朱东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2019年9月25日上午,我校机关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代表在教学实验大楼6楼钢架结构大厅参加“绘峥嵘岁月 画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仪式,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主持仪式。

    开展仪式上,学校书画院院长朱忠宝教授首先致辞,他向大家说明了举办此次画展的整体设想,介绍了广大书法绘画爱好者辛勤的创作过程,表示今后要继续不负组织重托,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把历届书画作品展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在讲话中对学校关工委、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书画院等筹办单位的通力合作表示感谢,对参展的近170幅作品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华章”,参展作品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她说,这次作品的展出,是广大书法绘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劳动成果,是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体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她希望大家能从中汲取满满的正能量,感受优秀书法作品的独特魅力,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广大机关干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画作品。(审核/王晓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