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6 15:25   校工会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欲晓)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5日,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乐观向上、坚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周口吉鸿昌纪念馆、杜岗会师纪念馆、西华五七干校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志士艰苦创业、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崇高精神。

吉鸿昌纪念馆展厅里的一段段文字,一组组图片,生动再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中,革命英雄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崇高精神;杜岗会师纪念馆里,党员干部们在先烈的事迹资料和遗物面前驻足观看,细心聆听,直观体会了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五七干校,陈旧的文献资料和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充分展现出当年干部劳动锻炼、艰苦创业、勤奋学习、积极生活的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们充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深刻体会到“为中华民族解放而斗争到底”的精神和信念。大家在心得交流中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把握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贡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