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2019-10-18 18:47   机关党委

参观活动现场

    (文/康安娜 图/张海燕)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0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赴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参观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枫带队。

    在展馆,讲解员引导参观人员依次来到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接受精神的洗礼。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多种表现方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古代廉政思想发展演进和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近百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观人员从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抓党风党纪的决心和勇气,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展馆内容直观形象,生动深刻,让参观人员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示,发人深省、触及灵魂。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审核/王晓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