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5 17:41   校工会

 

皮冲村义诊现场

慰问、走访特困群众

本网讯(文图/刘欲晓)为开展“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校工会党支部发挥学校医疗优势,2019年11月13日至14日,依托学校“红会送医”服务团队,带领工会党员志愿者和8名医疗专家走进皮冲村,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活动。

义诊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医疗专家志愿团队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把脉问诊、现场为群众推拿、针灸,免费为他们测量血糖、血压,并对群众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专家们结合冬季特点,为前来义诊的近300名群众讲解了冬季中医养生保健的相关知识、防病抗病常识,现场为疑难杂症患者诊断开药。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大多都是留守老人、残障人士、或者疑难杂症患者,义诊活动使他们既享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便利,又提高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

工会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曹蕴俐和皮冲村第一书记唐陆的带领下,还看望了生活困难党员、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医、送健康、送慰问金,力所能及地帮助和实现困难群众的微心愿,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

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工会党员助力践行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后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基层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活动,服务于社会。 (编辑/刘欲晓,审核/曹蕴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