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6:50   校工会

初心使命四问 党日主题活动

本网讯(文图/刘欲晓)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2019年11月1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活动中,支部书记曹蕴俐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着重强调了活动的要求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在交流学习之后,认真思考并对照自身进一步完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随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依次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回答“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大家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了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信了理想信念和追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立足岗位职责,把握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工会工作新篇章。(审核/曹蕴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