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政策法规>正文
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9-04-20 19:36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办公室是机关党委处理日常事务的综合管理服务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根据机关党委决定,负责拟定、落实机关党委的工作日程;负责落实机关党委会议的准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和会议文件的印发;督促和检查机关党委委员会决议、决定的贯彻落实情况,并将执行情况及时反馈给党委负责同志。

二、协助书记起草机关党委年度工作要点、总结和机关党委各类公文、规章制度、信函及工作简报等。做好各类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三、根据机关党委的中心工作任务,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抓住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做好下情上报,上情下达等信息工作,为机关党委和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四、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抓好机关党组织建设,督促和指导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工作的学习和研究,努力探索新时期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五、认真搞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好党风党纪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努力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负责机关党委的党费收缴工作。

六、认真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结合机关工作特点,围绕作风建设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的宣传教育活动。

七、配合机关工会做好机关群团工作和文体活动。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机关党委网站  版权所有